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沈富雄:若柯文哲出線 我幾乎99%會參選

新頭殼newtalk2014.05.28 劉奕霆/台北報導《新新聞周刊》今(28)日下午舉辦「六都市長中,誰最具總統相」的調查記者會,並請來藍綠陣營立委陳學聖、李應元以及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分析調查結果。沈富雄在現場表示,如果綠營整合台北市長參選人的結果,是由台大醫師柯文哲出線,「那我幾乎99%會參選」,他還信心滿滿的說,出來選就是要選贏,「不是因為我而害誰當選,這表示我不會當選,我要選就是要選上」。在6都選舉支持度部分,台北市若由柯文哲和連勝文對比,則柯以41.4%贏過連的40.1%,若由姚文智跟連勝文比較,則連反而以37.0%贏過姚的31.1%。其中,該週刊副社長陳東豪指出,雖然柯連互比只有差1.3%,在誤差範圍正負3%之內,不過,台北市在藍營鐵票倉大安、文山區的調查中,連竟然以38.3%輸給柯文哲的42.4%,令人十分訝異。對此結果,沈富雄分析,會有這樣的結果就表示藍營的支持者認為推出連勝文根本就是錯誤的決定,而且是深藍的支持者比淺藍的支持者更反感。接著,沈富雄也對連勝文開砲表示,連勝文不管是在居住正義、貧富懸殊以及朝野撕裂的議題上,全部都是負分,選連就是替連在未來的權力布局下了定局。他說,連勝文的出線或可能的當選,剛好都是現在社會標準的反指標,「每一樣他都是反指標」。沈富雄也在現場表示,他今年1月曾經說過,如果台北市長最後要在連勝文、柯文哲2人之間作選擇,「我會難以釋懷」;現在經過了5個月,如果6月綠營最後還是這2個人的話,「我仍然難以釋懷」。沈強調,如果綠營整合台北市長的參選人結果,是由柯文哲出線,「那我英文學習 高中英文教學影片幾乎99%會參選」。沈富雄還很有信心的說,如果他要選台北市長就是要選贏,「不是因為我而害誰當選,這表示我不會當選,我要選就是要選上」,他也不同意外界認為他與柯文哲的同質性太高。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沈富雄-若柯文哲出線-我幾乎99-會參選-092255920.html
    英文家教外籍 成人美語推薦英文遊學 怎麼讀英文英文影片 人際關係學英文軟體 英語對話自學英語教材 英文歌學英文英語教學網站 線上學英文 免費上班族進修課程 英文補習班推薦臺北美語老師 臺北安親班全球英檢題庫 youtube學英語師大家教網 國外大學線上課程

arrow
arrow

    hectorf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